爬墙很快,慎关。
我是佛狸祠,同担据否。
我推即我画。
洁癖严重,勿扰。

© 佛狸祠的佛. | Powered by LOFTER

类似后续。

  接上条,1k+无脑,没头没尾只想写抱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孩醒来后看见灰色的掉漆天花板,旁边是小型插座式夜灯,淡黄色的光照了他一脸。

  他想起那头漂亮的金发,好像是有什么事情要和他说的,但是要说什么又忘记了。

  他往旁边光的方向看了一眼,正好对上花心闭上的疲惫黑眼底。明星干净的脸庞此刻有些憔悴地沾着灰,点着夜光灯灰乎乎地,倒也平静的像个梦。

  他不想叫醒看着就累的大明星,但自己口渴实在受不了,柜子又在花心的后面,只能试着轻声下床去拿。

  可他不知道自己手上有伤,用手臂撑力的时候差点大叫出声,只是忍着狠狠咬了下唇才没叫出多大的嗓门来。

  吞下声音的时候他感觉火烧过喉咙,就像他睡了很久,久到花瓶里的水都被吸光,窗台上也飘满了阳光下会飞的尘埃。

  但花心本就睡眠浅,加上对粗心的担忧他不敢睡太熟,只是悄悄闭了眼打算小眯一会,这下小孩哼了一声,他直接睁了眼看他紧皱的眉头和渗血的嘴唇 。做噩梦了?

  

  “粗心超人?”

  

  他吓得几乎跳起来给小孩扶正身子,连忙查看对方手上的身体状况。

  好在伤口没有开裂地很大,药也上得差不多了,只是有些脱裂,待会换层绷带就行。

  花心这才松口气坐回椅子上,又觉得不舒服抬手给了小孩一脑嘣,环着手臂愣是气愤模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...你怎么不叫我。”

  “我看花心超人很累的样子,而且只是想喝点水...我没事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花心埋怨般看了看他纯真的眼睛,闹不过地转身替他拿来了水杯,留下句别乱动就下楼去拿医疗箱。

  这卫生站的伤员走的七七八八,粗心所在的房间也只剩他们两个,楼下也只有几缕从外面射进来的月光。

  粗心捧着水杯喝了一大口。水是温的,还有点甜味,应该是泡了葡萄糖。

  谁会这么准时泡好温热的水呢。粗心抿着杯口轻轻想着。

  对于战斗后的记忆他一点也没有了,他不知道自己怎么晕过去的,为什么会在这里,是不是花心一直照顾的他。他突然有很多问题想问,但怕自己忘记,只好把关键的几个问题来回想想。

  他听见脚步声回来,便把思绪拉回来,勉强记得最后一个问题,又在自己忘记之前对着大明星小声开了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花心超人...你是不是一直在这陪着我啊。 ”

  

  花心刚把他手臂上的绑带拆下,听了小孩的话有些不解他的问题意义,但也继续手上的动作一边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,可累死本主角了。”

  “谢谢你。”

  “...有什么好谢的。我们是同伴啊,同伴就应该互帮互助不是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粗心只是看着他低下的头顶笑,等到那双碧色的眼睛抬起来的时候他才想起了什么,张张嘴啊了一声,睁大了眼睛又耷拉一半回去。他脸上的雀斑也随着他嘴角的动作往上鼓起,在光下形成个圆润的阴影弧,衬着小孩皮肤白嫩和语调柔和。

  

  “——我想起来了。”

  他眯起弯弯眼笑得纯良,借着夜灯不亮的光抿着唇,在暖色的间隙里坐直了身子。他悄悄把手合在一起勾弄衣角,像是犹豫要不要开口,最后还是下定决心吐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花心超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花心愣了大半天才反应过来小孩在表白,那层深色皮肤也被夜灯烫的红了底,支支吾吾说是不是睡糊涂了。粗心倒清晰了金色的眼睛,保持着淡淡的笑说没有糊涂。

  他挠着脸边的发丝,有些不敢听大明星的回答,于是把头低了下去,后面加上一句要是不想听的话可以忘记它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怎么可以忘记。”

  

  花心凑过去坐在小孩旁边,伸手环了小身板进怀里,把脸埋在小孩柔软的卷发里。他的手固着粗心的肩,有些欣喜过头地抖了音色,一边轻轻凑上小孩耳边软发一边低声回应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喜欢你啊。笨蛋。”

 
评论(2)
热度(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